漫长的4年,久等的冠军

Posted by Weekee Chelsea | | Posted On Wednesday, May 12, 2010 at 1:54 PM


四年,整整四年!Chelsea与英超联赛冠军无缘了四年。
你知不知道四年有多长啊? 4年,等于48个月,1460天,34560小时,2073600分钟,124416000秒。而这每一秒钟对我,对所有的蓝血人来说是极为痛苦和煎熬的。

四年真的太长了!
长到教练,球员来了一批也走了一批!
长到有些球迷可以按耐不住“寂寞”,纷纷改换门庭去支持其他球队了。
长到可以让一个青年的男孩成长为成熟的男人!
长到可以使一个球员的黄金时期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。

就在我开始喜欢切尔西的那一年,也就是 Morinho 卫冕冠军后的那一年。从07-08赛季开始,Chelsea步入了球队的动荡期。Roman Abramovich,阿布先后炒掉了Morinho,Avraham Grant, Scolari。尽管这两个赛季都和曼联拼到了最后一轮,但获胜的主动权从来没有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实现三连冠的伟业。不稳定的球队再加上传闻阿布会放弃Chelsea的同时,似乎能感觉到我们要和英超冠军分手了。

但在9th May的那一夜,世界真的变得不一样了。
Chelsea荣获冠军的那一刻,哪一刻的感触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
谢谢,谢谢所有的球员一整个赛季的非凡表现。

看见阿布在台上和所有的蓝血人一起手舞足蹈的模样,我知道你还是对足球还有热情,对Chelsea还是很有感情。不止这一些,为了Chelsea,在2009年12月31日你既然自掏腰包把Chelsea的3.4亿英镑的债务清空,让Chelsea成为零债务的球会。你是一位好老板,我们一定会见证Chelsea捧起欧洲冠军杯的那一刻!

对于,Carlo Ancelotti 带来的进攻足球。我的激动无法转换成字句。我只能说谢谢你,给了我这美好的一年 =)

苦等了四年,思念了四年。“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”
我们是冠军!We Are The Champion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漫长的4年,久等的冠军

Post a Comment